欢迎来到噩梦游戏Ⅱ 第36节(2 / 7)
102l:还叫什么乐哥,尊敬地称呼人家为乐爷!记住了吗!
103l:记住了记住了,乐爷乐爷!
104l:再也不敢叫乐妹了。怕被乐爷一枪爆头……瑟瑟发抖
105l:以前在论坛里黑过乐爷的人瑟瑟发抖。
106l:乐爷我错了,我马上去申请删帖,再也不黑你了!
107l:乐爷这个一枪爆头成绩从此可以笑傲娱乐圈:你们只会唱歌演戏,我可会杀人!
厉害了我的乐爷……瑟瑟发抖+1
108l:不擅长唱歌,但是擅长杀人……害怕。
109l:乐爷不会从前是杀手什么的吧?
110l:以你乐爷的三观,不像。
111l:尊重一下你乐爷的穷逼人设啊!他可是手头紧到会答应参加女装节目去骗直男的人设啊!
112l:齐乐人刚才扔的是什么?炸弹?
113l:应该是武器库里拿来的手雷吧。
114l:哇,英雄救美,把劳拉女神推倒了。
115l:噫,感觉我要站新cp了!
↑返回顶部↑
103l:记住了记住了,乐爷乐爷!
104l:再也不敢叫乐妹了。怕被乐爷一枪爆头……瑟瑟发抖
105l:以前在论坛里黑过乐爷的人瑟瑟发抖。
106l:乐爷我错了,我马上去申请删帖,再也不黑你了!
107l:乐爷这个一枪爆头成绩从此可以笑傲娱乐圈:你们只会唱歌演戏,我可会杀人!
厉害了我的乐爷……瑟瑟发抖+1
108l:不擅长唱歌,但是擅长杀人……害怕。
109l:乐爷不会从前是杀手什么的吧?
110l:以你乐爷的三观,不像。
111l:尊重一下你乐爷的穷逼人设啊!他可是手头紧到会答应参加女装节目去骗直男的人设啊!
112l:齐乐人刚才扔的是什么?炸弹?
113l:应该是武器库里拿来的手雷吧。
114l:哇,英雄救美,把劳拉女神推倒了。
115l:噫,感觉我要站新cp了!
↑返回顶部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