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48章(1 / 4)

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

  -所以楼主到底爆不爆料究竟发生什么了?

  -磨磨唧唧不肯说烦死了,不知道有什么好藏着掖着的,我来爆,就是野亡把教练揍了;

  ??我眼花了?

  -不能吧,野亡那种白白嫩嫩的小花瓶能揍人?

  -难道真的是教练要下他他心怀不满然后把教练捶了?

  -这要是真的,野亡冬季赛可能真的见不着了;

  -楼上一堆都想多了,我拿我老婆本压野亡冬季赛肯定还会上!这位现在可是搭上人了;

  -我早就怀疑他给KTI高层挡过子弹,不然怎么会那么菜还能上场;

  -我就知道,帖子一直飘在首页还hot肯定是有大瓜,果然;

  -所以说了这么久还是没有人回答说野亡到底抱上谁的大腿了,该不是在绿吧;

  -小号无所畏惧,据说野亡现在和某退役豪门有关系,所以他揍了教练KTI那边都没反应;

  -卧槽真的假的?退役豪门,该不是我想的那位吧……

  -傅哥:让我安静一会儿,勿cue;

  -傅修和Silent?忽然觉得这对挺带感的,毕竟美人只配强者拥有233333;

  -本安静粉要撸袖子杀人了,别造这种恶心人的谣好吗?安静都退圈多久了还一次次拉他出来炒作,贱不贱啊;
↑返回顶部↑

章节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