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豪靠亏钱成文娱之光 第41节(4 / 7)

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

  “还是那句话,做错事就要认,这样才能吸取教训,才能长久的在圈内立足。”

  就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一些吧!舆论的风再吹大一点,最好立刻把星耀吹破产!

  魏薇:……简总的觉悟太高了,我跟不上了,怎么办?

  某论坛。

  【李涛,星耀这次被抓典型之后会不会破产?】

  一楼:去围观了一下星耀的股价,那可是直接到谷底了……

  二楼:我觉得星耀有点冤,论营销,他们可是真没什么出格的。

  三楼:星耀还不算营销咖?你们自己去数数这几个月星耀上热搜的次数。

  四楼:光是之前那个“一个亿实验”就够了吧?

  五楼:但是这些也没什么负面效应吧?反正比起其他明星天天营销的那些内容,我觉得星耀的挺好的。

  六楼:楼上你是星耀的水军吧?有没有可能星耀是没有艺人营销才只能营销这些边角料呢~

  七楼:反正我觉得官方不会抓错人,跟着官方走就对了,不然怎么只抓星耀不抓别的公司呢?

  某书。

  【星耀营销的证据来啦,都已经开始准备滑跪了,这波没得洗了吧?】

  【星耀道歉声明.jpg】
↑返回顶部↑

章节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