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豪靠亏钱成文娱之光 第173节(4 / 7)

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

  【米其冰懂个屁中餐,就算我吃不起这个什么私厨。】

  【有没有土豪给看看这家无味私厨啥样啊?菜色什么的?】

  也有其他博主发表不一样的意见。

  【华夏美食:先不说无味私厨做了什么,有一点很好笑的是,我们华夏美食关你一个外国做轮胎的什么事?还非要你评价才行?

  你评价值几个钱啊?有证据就放,别在那儿单方面放屁。

  作为去过无味私厨的,我表示这是一家好餐厅,不管从味道服务还是其他的,都绝对是国内乃至国际上一流的。

  我不知道米其冰是发什么羊癫疯,但是我想说,你们配开除我们华夏的餐厅吗?】

  【土豪!有图吗?想看图!】

  【回复:没图,无味私厨不给拍照的,但是信我,真的很好吃】

  【那什么,我也爆个料吧!无味私厨大家吃不起,但是前段时间很火的星耀食堂你们知道吧?那就是无味私厨的前身!】

  【星耀食堂吗?那个菜色真的很牛!我有朋友在星耀,我有幸尝过,真的吃一口就三月不知肉味!】

  【无味私厨的主厨就是今年那个厨艺大赛的金奖第一啊,能不好吃吗】

  【那米其冰为什么还给人除名了?有毛病?】

  本来在家里等着狐朋狗友来接的舒白看到了这条微博,马上大声喊:“爸!无味私厨被黑啦!”

  “啊?”
↑返回顶部↑

章节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