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豪靠亏钱成文娱之光 第234节(1 / 7)

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

  【之前mv先出,我本来以为是星耀怕音乐质量不好,所以先丢噱头,还在担心啊用心拍mv,用脚做专辑,结果星耀又把我脸打肿了,这完全就是双剑合璧啊!】

  【求问季迟粉丝后援会怎么加?我承认我肤浅了!我就想进去天天舔个颜。】

  【好奇怪,一般这种时候不都是粉丝控评更多吗?怎么感觉广场上全是自来水,季迟没粉丝?】

  【季迟前粉丝现歌迷来科普一下,星耀不允许旗下艺人有粉丝后援会和各种应援控评的,所以……我们只能安静当个歌迷了。】

  【说真的,我觉得季迟这一波要成顶流了,毕竟现在那几个说是顶流的可没有这样的实绩啊。】

  【别搞拉踩,专注自家!】

  很快话题就被引向了另一个意想不到的路径上。

  最先是一个音乐博主发起的一条征集。

  这个音乐博主一向是个毒舌,每年最爱盘点的就是十大烂歌和现场翻车视频。

  他的知名度也大多数是靠着吐槽流量明星来的。

  可是这次他也对季迟上头了。

  【流行音乐盘点v:很多人私信我让我评一下季迟这张专辑,不过我一直没有做,不是因为这张专辑不好,而是因为……这是一张神专!

  不管从作曲,演唱还是各方面制作,这张专辑都足以吊打现在的华语乐坛。

  我敢说,如果季迟接下来的专辑都保持这个水准的话,他肯定是未来十年,甚至二十年的歌坛第一人。

  不过,前提还是星耀舍得继续下血本这样制作专辑。
↑返回顶部↑

章节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