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09章(3 / 7)
陆航这是傻,不是坏,老粉丝表示他一向口无遮拦想说什么就说什么,别骂了别骂了孩子在改了
【143楼】
陆航没什么心眼的样子,孩子藏不住事
【144楼】
傻子帅哥,控
【145楼】
什么傻子帅哥?这不就是虎逼吗?
【146楼】
这年头还搞什么虎逼人设?不怕翻车吗?忘记上一个“虎逼”是怎么被骂上热搜全网黑的了?
【147楼】
我寻思着陆航就说了一句“要找赛前大热一个宿舍”就能引申出这么多故事?果然心思复杂的人看什么都是黑的,抱走陆航帅哥
…………
【304楼】
总结一下前面粉丝的洗地:
陈思燃处事妥帖才端水
↑返回顶部↑
【143楼】
陆航没什么心眼的样子,孩子藏不住事
【144楼】
傻子帅哥,控
【145楼】
什么傻子帅哥?这不就是虎逼吗?
【146楼】
这年头还搞什么虎逼人设?不怕翻车吗?忘记上一个“虎逼”是怎么被骂上热搜全网黑的了?
【147楼】
我寻思着陆航就说了一句“要找赛前大热一个宿舍”就能引申出这么多故事?果然心思复杂的人看什么都是黑的,抱走陆航帅哥
…………
【304楼】
总结一下前面粉丝的洗地:
陈思燃处事妥帖才端水
↑返回顶部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