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210章(1 / 5)

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

  【104楼】

  谁会不喜欢努力又好看的孩子啊?

  【105楼】

  回复【104楼】:

  pd,咳,从一般情况下来说,应该是不喜欢的,夜宁隐约的哪里感觉和pd有点像,感觉他不会喜欢一个翻版的自己……但是现在看来好像也不是这么回事,pd你爱了

  【106楼】

  顾夜宁不愧是学霸,这措辞,这侃侃而谈,被cue都不慌张的,信手拈来一看就是语文阅读理解做了十二年的那种应试考生

  【107楼】

  楼上不知道是夸是贬……

  【108楼】

  谁看到pd说绅士礼要被主题曲拿走之后夜宁的表情了?

  茫然gif

  【109楼】

  茫然小猫

  【110楼】
↑返回顶部↑

章节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