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501章(2 / 8)
你个糟老头子坏得很
【49楼】
话说回来,谁还记得之前第二轮排名发布谢逅到底和顾夜宁口型说了什么了?
【50楼】
回复【49楼】:
我之前全程跟着逅半夜超话分析口型来着,最后的结论说他们俩好像在斗嘴
【51楼】
回复【50楼】:
很符合这对cp的精神状态
【52楼】
楼上哪个姐妹有逅半夜超话的讨论总结吗?我有一个朋友想看看
【53楼】
回复【52楼】:
这里有一个我保存的帖子,但是是论坛的
链接:关于你们喜闻乐见的谢逅和顾夜宁的悄悄话,唇语一百级的我总结出来了
↑返回顶部↑
【49楼】
话说回来,谁还记得之前第二轮排名发布谢逅到底和顾夜宁口型说了什么了?
【50楼】
回复【49楼】:
我之前全程跟着逅半夜超话分析口型来着,最后的结论说他们俩好像在斗嘴
【51楼】
回复【50楼】:
很符合这对cp的精神状态
【52楼】
楼上哪个姐妹有逅半夜超话的讨论总结吗?我有一个朋友想看看
【53楼】
回复【52楼】:
这里有一个我保存的帖子,但是是论坛的
链接:关于你们喜闻乐见的谢逅和顾夜宁的悄悄话,唇语一百级的我总结出来了
↑返回顶部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