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536章(3 / 6)
【1189楼】
我怎么觉得……楼上在拉踩卫南星给顾夜宁虐粉呢?你们耍心机能不能换个地方?
……
【2222楼】
我去,节目组今天是什么神仙
居然把那部分花絮给放出来了?
【2223楼】
那部分?现在放?现在节目还没播完吧?
【2224楼】
就是讲故事和读恶评啊!居然现在放出来了!但是我想先看完舞台再去看那个
【2225楼】
那我先去替大家看看那边的花絮内容,看之前陈冰的那部分,虽然陈冰是个脑残,但大致气氛好像挺好的
【2226楼】
回复【2225楼】:
去吧少女!
↑返回顶部↑
我怎么觉得……楼上在拉踩卫南星给顾夜宁虐粉呢?你们耍心机能不能换个地方?
……
【2222楼】
我去,节目组今天是什么神仙
居然把那部分花絮给放出来了?
【2223楼】
那部分?现在放?现在节目还没播完吧?
【2224楼】
就是讲故事和读恶评啊!居然现在放出来了!但是我想先看完舞台再去看那个
【2225楼】
那我先去替大家看看那边的花絮内容,看之前陈冰的那部分,虽然陈冰是个脑残,但大致气氛好像挺好的
【2226楼】
回复【2225楼】:
去吧少女!
↑返回顶部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