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5章(3 / 4)

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

  我觉得我的读者们很好,不需要被指责。以上的话,每一句都发自肺腑,也许还有一些没有说出来,不过,那都是我自身的问题了。对于大家的想法我不知道,骂我也好,不骂我也好,我对于大家的意见安然接受。

  对不起各位,让你们失望了。

  这个声明一发出来,靳萱以为会得到大量谅解的回复,事实上,大量回复是有的,但是是不是支持她的,看她郁闷的表情就知道。只是,她借梗的明明是无聊而已的《神女无心》,为啥下面的留言都跟什么思大有关。靳萱同学还没有意识到,自己以为的同样借梗的思无邪,其实就是原作者无聊而已orz。

  网友:暖暖 打分:0

  上面的声明,其实概括起来就四个字“我借梗了”,至于balabalabala这么多。给作者一个建议,换掉这个声明吧,写的真诚比什么都有用。

  网友:苏三打分:0

  请问作者说思大是知道你借梗这个事情的,那么他同意了么?

  网友:邪教小笨打分:-1

  你说你的读者不需要被指责,我只想说那也是你替ta招来的,谁让你的可怜遭遇,让ta愤慨地去论坛扒rp了呢╮(╯▽╰)╭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相比于靳萱那儿一水儿的吐槽,楚思澄文下就是安慰+求更的评论。让不知道第二个帖子和靳萱那个声明的楚思澄小盆友惊呆了。

  昨天不还扒我rp有问题,今儿怎么都来安慰我,让我无视掉那个泫羽的声明了?!话说,她到底写了啥啊。

  楚思澄出于好奇,搜索了泫羽的文,打开网页就看到挂在文案上的道歉声明。大致地读了一下之后,楚思澄总感觉有些不舒服。仔细研究才感受到那森森的矫情与恶意,啥叫“我能理解无聊而已的读者们对我的谩骂和职责”,你特么问心无愧,会招来这些么,而且我家读者说得很温柔了好不好╮(╯▽╰)╭,还有你不理解貌似也没用吧。什么叫因为《神女无心》已经坑了你才借梗,打算补结局,而且和我商量过借梗这回事?!

  是,你是跟我说过,我也说了不介意借梗。但是!!!那么模糊概念,混淆视线的说法是想闹哪样啊!!!你在写了一半之后才来告诉我,你借梗了,我还能让你删文么?还有,商量过,不是应该在你开坑之前跟我说才叫商量嘛?!还是我的语文水平太low,理解不了你词句里的意思啊。

  楚思澄气笑了,在仔细看了那篇道歉声明之后。这是在我头上安了一个“欢迎借梗”的形象之后,又标榜了自己的委屈和大度么。下面一个读者的回复还真的是甚得他心,“你这么啰啰嗦嗦的一大堆,有多少字是在道歉自己的借梗的事情?还有,你开坑以前真的有跟思大商量过?”
↑返回顶部↑

章节目录